DC漫畫

出自Reko Wiki
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
有關Reko Wiki的緊急聯絡可以電郵至crossbonegod@gmail.com。
凡加入Reko Wiki之註冊者,請先閱讀Reko Wiki使用須知條目。

已有編輯動作之編輯者會被視為已閱讀該條目。

使用須知可能會因應不足之處或爭議行為而有所擴充,請各編輯者隨時注意使用須知條目。
為保護條目,現時須註冊並確認電郵才能夠進行編輯,敬請原諒。
歡迎各位新註冊的編者一同加入Reko Wiki的Discord群組一同討論
DC漫畫/DC Comics/偵探漫畫漫畫/Detective Comics Comics
檔案:Img22220.png

解說

  • DC漫畫(DC Comics),是美國的一家漫畫出版公司,在漫畫書及相關媒體是市場經營規模大、最成功的公司之一。它的出版單位是DC娛樂、華納兄弟娛樂公司,而它本身則為時代華納旗下。
  • 「DC」這兩個首字母即來自於公司出版的最受歡迎的漫畫《偵探漫畫》(Detective Comics)的縮寫,而偵探漫畫即為《蝙蝠俠》的處子秀,隨後成為了公司的名字。
  • 1934年創立的National Allied Publications,為DC漫畫的前身
  • 1990年代在美式漫畫市場萎縮之下受到衝擊,但與華納公司合作度過難關。受到同業漫威漫畫的美式英雄電影系列影響,因此於2013推出屬於自己的DC擴展宇宙系列(DC Extended Universe,DCEU)。

登場人物

超人相關

蝙蝠俠相關

神力女超人相關

閃電俠相關

綠光戰警相關

連結

  • 漫威漫畫:和DC漫畫並列相愛相殺的美國英雄漫畫兩大手

回應

Loading comment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