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ZEXAL (遊戲王牌組系列)」:修訂間差異

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
Harman留言 | 貢獻
Harman留言 | 貢獻
SNo.0 霍普ZEXAL變為符合條目格式的寫法
第325行: 第325行:


* 漫畫中因為「超量召喚無法被無效」的效果,所以即使對手場上有有著「對手無法進行超量召喚」效果的怪獸(絕望神反霍普)依舊能出場。
* 漫畫中因為「超量召喚無法被無效」的效果,所以即使對手場上有有著「對手無法進行超量召喚」效果的怪獸(絕望神反霍普)依舊能出場。
** [http://dic.nicovideo.jp/a/%E4%BD%95%EF%BC%9F%E3%83%AC%E3%83%99%E3%83%AB%E3%82%92%E6%8C%81%E3%81%9F%E3%81%AA%E3%81%84%E3%81%AA%E3%82%89%E3%83%AC%E3%83%99%E3%83%AB0%E3%81%A7%E3%81%AF%E3%81%AA%E3%81%84%E3%81%AE%E3%81%8B%EF%BC%81%EF%BC%9F 「什麼?不能超量召喚的話不是不能召喚霍普ZEXAL嗎!? 」]
** [http://dic.nicovideo.jp/a/何?レベルを持たないならレベル0ではないのか!? 「什麼?不能超量召喚的話不是不能召喚霍普ZEXAL嗎!? 」]
** 但實卡中在這種情況就無法召喚了:舉例來說,對手場上有《編號卡獵人》的話自己就不能召喚霍普ZEXAL。
** 但實卡中在這種情況就無法召喚了:舉例來說,對手場上有《編號卡獵人》的話自己就不能召喚霍普ZEXAL。
** 但《絕望神反霍普》的(原作)效果大概跟《天刑王 黑刑天》(原作)一樣,實際上是無效超量召喚的效果。
** 但《絕望神反霍普》的(原作)效果大概跟《天刑王 黑刑天》(原作)一樣,實際上是無效超量召喚的效果。
第336行: 第336行:
*** 被禁的理由<s>十之八九</s>是因為那時[[上千主上|千尊]]的 [[編號怪獸#No.1 源數之門-艾卡姆(ゲード・オブ・ヌメロン-エーカム)|No.1~4]]及其《源數》系列卡實卡化,使得本身就暴力的SNo.0變得可以只靠一張卡就出場+3000的基本打點,足以在對方回合封鎖三次展開而成為當時環境的噩夢。
*** 被禁的理由<s>十之八九</s>是因為那時[[上千主上|千尊]]的 [[編號怪獸#No.1 源數之門-艾卡姆(ゲード・オブ・ヌメロン-エーカム)|No.1~4]]及其《源數》系列卡實卡化,使得本身就暴力的SNo.0變得可以只靠一張卡就出場+3000的基本打點,足以在對方回合封鎖三次展開而成為當時環境的噩夢。
**** 絶対に許さねえ! ドン・サウザンドオオオオオオ!!
**** 絶対に許さねえ! ドン・サウザンドオオオオオオ!!
====卡片資訊====
===== 卡片資訊 =====
*超量/效果怪獸<br>光屬性/戰士族/階級0/攻擊力?/守備力?
* 超量效果怪獸<br>階級0/光屬性戰士族攻擊力?守備力?
**相同階級的「No.」怪獸×3
** 相同階級的「No.」怪獸×3
*效果:{{ref|由於漫畫版中並不會將效果寫在卡上,再加上《霍普ZEXAL》效果沒有全部說明,所以這裡列出來的漫畫效果並不詳盡}}
** 只要丟棄手牌的1張「RUM」通常魔法,就能將這張卡重疊在自己場上的「No.39希望皇霍普」上面進行超量召喚。
{| class="wikitable" style="margin: 0 auto"
*效果:規則上,這張卡視為階級1怪獸。這張卡的超量召喚不會被無效。
|-
*# 這張卡的超量召喚成功時,對手不能發動卡牌效果。
!漫畫效果!!實卡效果
*# 這張卡的攻擊力'''與守備力''',上升'''這張卡持有的超量素材數量x1000'''點。
|-
*# 1回合1次,對方回合中,取除這張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。這個回合,對方不能發動卡牌效果。
|只有名字帶有「No.」的怪獸才能以戰鬥破壞這張卡。||
|-
| ||規則上,這張卡視為階級1的怪獸。
|-
| ||只要丟棄手牌的1張「RUM」通常魔法,就能將這張卡重疊在自己場上的「No.39希望皇霍普」上面進行超量召喚。
|-
|這張卡的超量召喚不會被無效||這張卡的超量召喚不會被無效。
|-
| ||這張卡的超量召喚成功時,對手不能發動卡牌效果。
|-
|這張卡的攻擊力為'''成為這張卡的超量素材的怪獸的階級總和x500'''點。||這張卡的攻擊力'''與守備力''',上升'''這張卡持有的超量素材數量x1000'''點。
|-
| ||1回合1次,對方回合中,取除這張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。這個回合,對方不能發動卡牌效果。
|}
{{-}}
{{-}}